关于报送2018年度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3838

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提高各单位采购的计划性,避免各类采购因为准备不充分而仓促实施,给学校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须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整填写年度采购计划,提早落实到项目负责人,明确采购清单、论证办法等事项。

二、采购计划包括本单位在2018年度须由招标办在校内组织招标的各类项目、按规定参加政府采购的项目和委托社会代理机构实施的项目。

三、本计划表按照经费归口由承办单位统一填写。装饰改造维修类采购由后勤基建管理处填写、资产购置与维修类采购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汇总填报,批量耗材由各学院填报。纵向经费项目由项目学科所在的学院负责填报;横向经费项目如需要学校集中采购的,由项目负责人直接填报。

四、校内经费项目应尽可能与学校“二上”财务预算中的采购事项相一致,待学校执行预算下达后再行调整。

五、凡参加国家、省、市集团采购的财政资金项目本次一起申报,并在备注中说明;校管企业涉及资产处置和根据甲方委托使用学校资金采购的项目也须申报。

六、计划于2018115之前报招标办袁老师处,电话:86953759,邮箱:ztb@jsut.edu.cn

  

附件  2018年度采购计划表.doc

  

  

                                                                                                                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