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612

各单位、各分工会:

为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学校采购人员法律意识,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请学校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赛,熟悉参赛内容和竞赛规则,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参赛工作。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本次竞赛由招标办、工会、财务处组织举办。

二、活动基本规则

(一)参赛对象:各单位与采购工作相关的教职工、学校采购评审委员、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人员及其它人员,具体要求见下表。

单位

参赛率

备注

学校采购评审委员

100%

/

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不低于60%

招标办、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后管处

教学单位

不低于10%(文科、理科)

不低于30%(工科)

其中分管采购工作的领导、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科研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

其他各单位

至少2人

其中办公室主任和采购负责人必须参加

(二)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访问竞赛网站(http://zcjs.jd.com)进行注册答题,参赛人员在注册时,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等相关信息。

(三)竞赛内容为《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6号)等法律法规,竞赛辅导内容与活动进展请及时关注竞赛网站。

(四)竞赛共设试题100道,形式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1分。注册答题时间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1月9 日。

(五)招标办将于近日外请政府采购专家来校结合日常采购实务和财政部94号令对上述人员进行培训。

三、评分及奖项设置

网上答题成绩由竞赛系统自动评定,答题结束后可打印由全国竞赛评审委员会颁发的竞赛成绩单或成绩单截图,将成绩单交到招标办或截图发送至下方联系邮箱(注:请以“院系或部门+姓名”命名)。届时由校工会根据成绩单中成绩靠前的30%,随机抽取特等奖 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同时,对组织教职工参赛情况较好的单位设优秀组织奖5名。被抽中的教职工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工会将提供一定的奖励,具体办法另定。

四、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发动工作,动员相关人员积极参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宣传学习与贯彻落实,提升我校采购人员的法律知识素养和业务操作能力。


若有疑问,请联系韩俊芬,电话:0519-86953759,邮箱:763115069@qq.com。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苏教办财【2018】1号)

  

  

  

                   招投标办公室          工会           财务处                      

  

                                                                       2018年10月15日

  

  

苏教办财〔2018〕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