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关于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扩展模块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129

一、采购单位:江苏理工学院

二、采购项目: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扩展模块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预算:8万元

采购内容:我校于2011年按教育厅、财政厅的要求,使用了教育厅、财政厅配发的《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国资平台)》,至今已实现了我校国有资产的动态监管,获得教育厅、财政厅的认可。低值耐用品是国有资产的一部分,在教学和科研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它量大面广,品种繁多,因此低值耐用品必须建帐,实行规范化、信息化管理。为了使管理工作统一,并对低值耐用品进行动态监管,提高管理效率,需使用低值耐用品管理系统,项目要求不另起炉灶,可在原国资平台中插入子系统即插即用,原地址账号均不改变。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及专家论证意见

按照新政府会计制度的要求,需扩展低值耐用品管理系统模块。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为江苏省教育厅统一招标的资产管理系统,为了保证系统的连续性、一致性和完整性,需在原有供应商处采购。

六、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陈纲、李军华、王海峰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京市河西CBD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3号楼2208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91816:00点前携书面材料与江苏理工学院资产管理处联系,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519-86953155。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招投标办公室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519-86953756

                               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