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关于专用设备报废回收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780

项目概况

 (江苏理工学院专用设备报废回收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28号楼11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21815  0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WXJ20201201

项目名称:江苏理工学院专用设备报废回收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最低限价:标段一:6630元;标段二:1200

采购需求:江苏理工学院专用设备报废回收项目,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供应商可对本次采购的单个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但需在磋商响应文件中注明所投标段。根据最后报价高低,确定每个标段成交供应商。

本项目包含但不限于报废设备的拆卸、搬运、回收及现场清理等,设备种类繁多,具体详见报废设备清单及询价文件。

 

种类

存放地

标段一

差热分析仪装置、带传动试验台、蒸饭车、消毒柜、调料柜等

21号楼设备仓库

标段二

双踪示波器、传感器、电热恒温水浴锅、仿真器、开放式综合实验仪等

21号楼设备仓库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周内完成所有设备回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2)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215 2020 1217,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 14:00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28号楼114

方式:邮件发送疫情期间请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63115069@qq.com

售价:免费

响应人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加盖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疫情期间可将响应文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邮寄至江苏省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江苏理工学院28号楼114室,接收人:韩老师,电话:0519-86953759

截止时间:  2020  12 1815 00 (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28号楼114

五、开启

时间:  2020  12 18 15  00 (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28号楼118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对招标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有异议的供应商,均应在202012171700前按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递交采购人,否则视为无有效澄清或异议。

2.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采购人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本单位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3.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响应文件应按顺序装订成册,并编制响应文件目录索引。不论供应商成交与否,响应文件均不退回。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理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1801

联系方式:韩老师 0519-86953759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现场考察):陈老师         

电 话:0519-8695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