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媒体(常报教育)合作服务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140

江苏理工学院拟就媒体(常报教育)合作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单位:江苏理工学院

二、采购项目:媒体(常报教育)合作服务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预算:3万元

采购内容:江苏理工学院媒体(常报教育)合作服务。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及专家论证意见

常州报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是常州日报社所属对外承接广告宣传等经营性项目的部门,常州日报社教育培训工作室(以下简称“常报教育”)依托《常州日报》《常州晚报》二大主流权威媒体,同时拥有“常州第一升学微信”、“常报乐学网”、“常州市小记者微信”三大教育专业类新媒体;五大媒体提供的专业教育资讯共惠及常州市35万读者群体。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教育新闻的报道深度和广度,把教育事业的政策传播好,把教育发展的成果展示好,把师生的心声反映好,为高校搭建一个新的师生互动平台,打造市民、学生、家长了解高校教育的一个窗口。常报教育拟携上述五大媒体宣传及定制式专业设计的线下活动与我校进行全方位合作宣传,给双方带来共赢的效应。

综上所述,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由常州报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六、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郁涛裴玮艳张羽程

七、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常州报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和平中路413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2131116:00点前携书面材料与江苏理工学院 (项目承办单位)联系,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19-86953043。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招投标办公室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方式:0519-86953759

                                              江苏理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