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度卫生所药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589

 

项目概况

 (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度卫生所药品)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理工学院28号楼114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51090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WJT20210401

项目名称: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度卫生所药品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6万元/

最高限价:26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度卫生所药品采购项目,采购人需采购药品一批,包括但不限于:药品采购、运输、装卸、售后服务等。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服务期: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磋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响应。

(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应用记录)。

(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药品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行业主管部门或业主通报批评或处罚;

(六)具有有效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七)供应商提供至少一份自20181月至今为高校连续供货三年及以上,每年供货金额在20万元及以上的药品项目业绩合同(响应文件中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提交原件或公证件以备核查,若核查时,没有携带原件或公证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八)非常州地区企业须在常州地区有营业网点,提供营业网点办公场地产权证明或者租赁合同(响应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提交原件或公证件以备核查,若核查时,没有携带原件或公证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4262021429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28号楼114

方式:电子版邮件发送

售价:免费

响应人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疫情期间请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63115069@qq.com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有效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510900(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28号楼114

五、开启

时间 2021510900(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28号楼118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对竞争性谈判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有异议的供应商,均应在20214301600前按竞争性谈判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递交采购人,否则视为无有效澄清或异议。

2.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采购人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本单位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3.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响应文件应按顺序胶装成册,并编制响应文件目录索引。不论供应商成交与否,响应文件均不退回。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江苏理工学院

    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中吴大道1801号 

联系方式(技术): 韩老师 0519-86953759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519-8695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