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1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607

 

56日上午,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标办主任吕凤亚主持,校党委党委、副校长、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心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规范的通知》(苏财购〔202110号)等最新的采购文件精神。招投标办公室对近期采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学校采购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对零星工程年度承包单位招标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年度维修单位管理办法(讨论稿)》的修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蒋心亚对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学习,规范、支持业务部门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二是零星工程年度承包单位招标对于提升后勤保障效率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充分考虑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加强采购内控制度建设和施工过程监管,确保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