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192

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实现政府采购项目绩效目标,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学习竞赛活动,请学校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赛,熟悉参赛内容和竞赛规则,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参赛工作。

一、主办单位

本次竞赛由招投标办公室和校工会联合举办。

二、活动基本规则

(一)参赛对象:各单位与采购工作相关的人员。原则上以下人员应参加:

1.招投标办公室全体人员;

2.资产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图书馆、校工会、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分管采购的领导和采购工作人员;

3.二级学院分管采购的领导、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科研项目负责人。

(二)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进行,详见江苏政府采购网“举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http://www.ccgp-jiangsu.gov.cn/jiangsu/tzgg/7c/7c3c0fb8ec8849f795e1423dbe43d632.html?_t=1635232953994),参赛人员在注册时,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等相关信息。答题时间为50分钟,每人只能参与一次答题。

(三)竞赛内容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号)等法律法规,参赛选手可在易采通App、亚利聊政采音频栏目、政府采购信息网等学习相关知识后答题,也可直接答题。同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自愿报名参加线上培训后参与答题,参加线上培训需自行缴纳培训费99元,缴费时选择开具发票(抬头:江苏理工学院,税号:12320000466007247U),对于成绩高于60分(含)的参赛人员,凭成绩单和发票可到招投标办公室报销。

(四)竞赛共设试题70道。单选题30题,每题1分,共30分;判断题30题,每题1分,共30分;多选题10题,每题4分,共40分。注册答题时间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210日。

三、评分及奖项设置

线上答题成绩由系统自动生成,获取成绩后,参赛人员将成绩单交到招投标办公室,校工会根据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奖励办法对成绩较好的参赛人员(校工会和招投标办公室参赛人员除外)另行奖励。

四、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组织和动员相关人员积极参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广泛宣传普及《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切实帮助相关人员制定采购需求,提高采购规范性和效率。

若有疑问,请联系韩俊芬,电话:0519-86953759

 

附件: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

   

  

                  招投标办公室    校工会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