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459

37日上午,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标办主任吕凤亚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心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110号),认真讨论《江苏理工学院采购管理办法》等三个文件的修改内容,并审议《江苏理工学院横向科研经费采购管理办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蒋心亚对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江苏理工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对学校采购参与单位的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二是招投标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并做好宣传工作,发挥专门机构的作用,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提高采购效率。对于本次拟修订和出台的制度,要广泛征求意见,在符合上级文件规定的前提下,使之更加切合学校实际,更好服务一线教师采购需求。三是各项目承办单位要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的规定,切实做好采购需求论证,规范参与评审活动,按照采购结果签订合同,严格履约验收,保证学校利益最大化。(图/文 招投标办公室 韩俊芬;审核/吕凤亚)